fabiao456

EI会议和EI源刊有什么差别?

发表吧小编回答:

 

  目前很多会议是通过被EI检索的出版社来出版的,检索类型不同“CA”(会议论文),“JA”(期刊类);通过参加Ei会议提交文章可以实现Ei检索、收录。会议结束后每位作者得到一本“论文集”,论文集只是印刷品不发行的,没有刊号等等。Ei期刊,期刊本身就是正规出版发行的刊物,有国际刊号。


  相同点:Ei检索收录。不同点:检索类型、检索周期长短。


  EI源刊即是EI检索的期刊。简称EI源刊。

  EI检索国际会议是一个被EI检索的国际会议。所出版的为论文集。

  另外。EI源刊检索为JA类型。EI检索国际会议检索类型为CA类型。JA检索权威性高于CA检索类型的。


发表吧论文发表讲诚信的专业职称发表论文网,写高质量论文,发优秀期刊请上发表吧


EI会议和EI源刊有什么差别? - fabiao456 - fabiao456的博客

 

评论